Thursday, November 09, 2017

渴望希望与失望

渴望,失望,孤独是我认为最可怕的感受。 你可以强颜欢笑但不可以隐藏心里的孤独,失落。 渴望是失望的燃烧点也是欢喜的交界处。 有了渴望就像走在钢丝上,钢丝慢慢的往上蔓延。 越是向前,兴奋与欢喜就越加倍。相对的当我们不甚跌落时,失望也会掩盖我们,让我们喘不过气. 最后只能慢慢的,渐渐的失去自我。 失望的代价远比最终得到的成就大太多。于是我便走向自我关闭的道路,不再有希望跟渴望。 但越是想逃避,人生越是想把你拉回啦。无奈,只能向前让渴望,期望,失望占据我的人生。

P.S 没期望,没渴望, 就不会失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