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1, 2006

my hand is aching all over. cant even type properly. arrgh. hope it will recover by tml. just now hab a fight wit my brother.

有时我真得很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能有回报.但就算没有回报也不会感到很伤心,因为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让别人过得更好。现在觉得自己好不要脸哦!居然会把自己说得那么好,不可思议哦!哈哈。过了这么久我终于笑了。今天过得还真快。时间一下就过了。回想起来我今天好像没什么做事呢!今天就这样结束了。明天希望会过得更好。狗狗明天就要走了,希望下次他还会记得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