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时间是治疗伤口的最好方法.

她懂得如何跟朋友保持美好的关系,但我不行.这就证明我和朋友的友谊不能长久吗?我常常输给她.是因为我不行吗?还是我更本没资格?我承认我无法忘记她如何在我后面"捅我一刀".所以无法原谅她.这是我的错吗?以前我们常常在一起.这些都是她的阴谋吗?她有没有真心地对待我?我发觉我好傲慢,我常常被人耍,但又不知道他们是坏人还是好人.这算是天真吗?

每个人都有过错.有些时候是我做了让你很不舒服的事,有时候却是我被你伤害.这样算是彻平了吗?我有种被人遗弃的感觉.你们玩得天翻地覆时,我却没被邀请.常常是自己一个人.有句话说,看到人家快乐的玩着,在旁的人也会感觉到快乐.但为什么不发生在我的身上呢?我无时无刻都带着笑容,为了让身边的人也感受我的喜悦,但最后只会让我更伤心难过.我愿意喜神我的快乐来换取别人的伤心.但我得到的不只是这些.我还得到嫉妒的眼神.和充满恨意的眼神.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泪,他拼命掉下.
有时我忍住,不让他流下.这样的举动可以证明我的坚强吗?流下泪算脆弱吗?我不明白.

我想向前看,但始终还是站在原地往后瞧.留在后面的是多年以来发生的片断.奇怪的事,所有片断都是不愉快地过去.我到底需要多少时间来治疗我心里的伤呢?毕竟,时间是治疗上口的最好办法.就让我一个人慢慢的等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