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鞋子

在这五年,我一共买了七双鞋子。有娇小可爱型,大方美丽,靴子,皮鞋,格式各样多样化的鞋类。它们各个都曾带给我欢笑和快乐。但是没有什么东西是天长地久的。

上了中一,买了第一双自己认为喜欢的款式。那是一双校鞋。粗大的鞋垫让我穿起来很不舒服。它不停的磨损我的脚背,有一次甚至割伤我。就在那一次,我终于了解自己不能再忍受下去,把鞋子扔了!

中三那年,我一共换了四双鞋。其实,在中二我已经对一双鞋情有独钟,但偏偏就不给它机会。换了三双,我才意识到自己又多么喜欢那靴子。终于,我买下它了!但或许我们没缘分吧,过了三个月它就不见了。因为还对它念念不忘,所以又拼命的去找!但是找到之后又发现靴子和我的个性不同。之后因为没办法搭配衣服,便让它离开我的视线。

中四毕业,和同学一同去了山东,中国。在那里看到了一双hellokitty的鞋,很可爱呢!买下它,开开心心的回国,甚至还穿着它参加了毕业典礼。过了两三个月,我渐渐的清醒,不再喜欢那双鞋,把它丢了。

上了初级学院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选择的方向宽大,变得更成熟。这时的我,认为自己需要一双鞋,便随便选择了它。它是一双凉鞋。很不起眼,但穿起来却很舒服。软软的鞋垫,让我以为自己根本没穿鞋。它不是高贵的代表,但却也不是乞丐的类型。看似很普通,但它却不是一般的凉鞋。在八个月里,我真的很开心。它带领着我走向未来。我因该知道总有一天鞋底是会磨坏的,就不该让它跟我抱起太大的希望。凉鞋终于磨损了,我无法以没事一样穿着它。最终,我放弃了。放弃了能够把它补好的可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