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心机

很久没来了,有点怀念我这个老地方。

今天我朋友对我敞开胸怀,告诉了我他懊恼的事。还说要和他朋友绝交。说着,他说很意外的能和我聊这么久。至于原因呢。他说有些人很聪明知道在话中挑他的缺点来捉他的痛脚。但我不会。简单来说就是我太笨了,完完全全不知道怎么在他的话中挑刺。别以为我很不高兴哦,其实这也是一件好事对吧?毫无心机的跟别人交谈。我不是很厉害说话,设计别人,像在人家身上得到好处。我只是很真心的想要跟每个人做朋友,谈谈心事。但我知道这样是可遇不可求的。在我交过的无数个朋友当中,能谈心的也就少过手指能数的。而这几个朋友也不是说要谈心就能谈心的,还要想想他们到底有没有空啦,和想不想听我说。总之有太多的顾虑让我无法说出。

好啦。今天读了一整天的书,真的很困了。晚安啦,我亲爱的日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