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2 愿望

在2011的最后一天我想在这里稍微写写我2011的收获。

2011五月我毕业了!淡马锡理工学院毕业了。三年的时间一转眼就过了。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少。拥有神的眷顾,我顺利的踏上大学的旅程。之前还很担心没办法交到朋友但我错咯。现在有一堆跟我好得不得了的朋友!哈哈!让我不禁想大笑。

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快乐。有一班猪朋狗友为我庆祝,不知不觉增肥了!很高兴在这一年里收到不少的生日祝福。还有经过了很多事情我了解原来自己其实什么都还不懂。一直都还是一个温室里的花。一朵需要妈妈爸爸在生边的小花。以往我会想要长大但现在只想一辈子依偎在妈妈生边。亲情是多么的重要啊。另外是爱情。我不想想得太复杂。我会做回我自己,一个乐天派的人!

神啊,2012年的来临对我是多么的重要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希望每个人能找到他们心中的快乐,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。另外我还想自私的希望我的愿望全都能实现!谢谢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