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样貌

有多久没在这里废话了呢?我的人生漫漫的回到馗道上。在工作的期间我看透了很多事情,也看清了许多。我对人生有了希望,有了未来。

跟着对的人,我希望我的将来能跟他一起过。有时人生就有许多波折。两个月前我刚从恋爱中恢复单身,开始有了“生活”。开始忙碌的跟朋友聊天,关心他们的生活还有我魔鬼般的减肥训练。我瘦了许多,也这样有很多人开始注意我,包括他。但我很开心是我的性格吸引他。我其实真的很讨厌只看外表的男生。只能用以下的形容词来表达我的感受:“卑鄙无耻,下留下三滥”总之我觉得内心的美来得比什么都重要。外表只是一个伪装的工具。当他卸下工具时,我们才会明白他的样貌是怎么欺骗我们。

所以在这里我想传达,样貌绝对不是一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