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大人小孩

在很多时候,大人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,而小孩永远也不会成熟。今天我跟妈妈吵架了。就为了谁应该去买吸尘袋而吵。

“你们现在在哪?去买吸尘袋。”
“我们多两站就到了。但我们手提很多东西,不方便绕路去买。你不是跟爸在一起吗?叫他载你会来时顺路去买吧。不然我明天再下楼。”
“怎么叫你买个东西都这么辛苦啊?!气死我了。”

一个这么芝麻绿豆的小事也能让我的老妈气到回家时什么也不说,麻木的清理家里。有时大人就是看不清楚事情的发展。比起我步行绕路买,做车的妈妈不是更应该去吗?总之到了最后我们只是比妈妈早到家5分钟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