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呵呵! 好兴奋啊。现在在路上去nigel 附近的地铁站。 为他准备了一个小礼物。 这可是花了我一个小时的心血呢! 放学后我可是赶着到tampines 1 购买送他的。 买了糖之后才发觉原来附近都没有买可爱的袋子。找了老半天才终于被我着到。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! 一走出商店我就看见有一个贩卖首饰的店,里头什么类型的袋子都有。真恨不得时间回到1小时前。害我亲爱的要在家里等我。真想快点见到他。 今天是我俩的四个月周月纪念日! 呵呵。 很恩爱吧。 别嫉妒哦。 我会把我的快乐于你分享。 很好奇我在这短时间做了什么吗? 别告诉你,让你心痒痒乱乱想! 真受不了我自己。就别卖关子,我送他一个我称之之为无敌小包糖糖。它是个小包包装着满满的糖,是一个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带在身旁的小贴物。很用心吧! 我也这么认为。呵呵,不说了。是时候看看照片了!

由于网络连线出了一点小差错,照片不能放上网。那就等下次我有心情时再放咯!请期待我的到来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