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雨过天晴了!早上传了简讯说我对我所说的话很后悔。他很可爱呢!即然说自己大人有大量,不跟我计较。也好,我们这样就少了摩擦。

问我为什么喜欢他,我也不知道啊。就跟他在一起时很自然。他很体贴,就算我什么也不说他也能知我心。有时他很呆!明明已经摆出很生气的样子但他却不闻不问。因该可以说我们俩是阴差阳错才会在一起。他是一个不会说中文的华人。而我是一个除了华语什么也不明白的新加坡人。很可笑吧!他的朋友曾经问我我们是怎么沟通的。其实我也不知道。或许就是用singlish 吧。很奇妙两人是如何走在一起。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属于我的爱情。因为有他,我才会活得如此快乐。

很感谢Nigel 带给我的一切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