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我好想有点过分。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跟nigel沟通。他认为我很不体谅他。很失望呢!原来他是这么看我的。今天是kuanhon 让我意识到自己有多么想要抱紧自己的爱人。带着好玩的心情跟他说我或许会移情别恋,他既然开始对我失望。我埋怨他没时间跟我聊天,但他却说我不够体谅他。 他每天早午晚归,我却在这里跟他说我有可能会爱上别人。我真的是这样的人吗?很想哭。你是我男朋友啊。怎么可以伤我这么深?我不知道你何时才会珍惜我,但我已经尽力去珍惜你的纯在。我不要求你每天都陪我。我不要求你把时间给我。但最简单的简讯你都没办法传,那我们的爱该怎么维持呢?我很迷茫,明明知道是自己的错但却在这里推卸责任,真可悲。

爱说真的是什么呢?这问题真的考倒我了。或许我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答案。现在应该想想如何跟他道歉。毕竟我是整个事件的幕后黑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