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6, 2011

呵呵!大家早上好,现在时间是1028分。昨天的你开心吗?今天是全新的一天哦!所以不管你昨天做了些什么,今天也要开开心心的过!俗话说的好,开心也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。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呢?哦,这是俗话吗?怎么比较向现代话!哈哈!我发觉我好无聊哦。但是没关系!只要有人对着这银幕发笑我就满足了。

今早我很早就起身了,被爸爸吵醒。我发觉我全家人都有点变态。总看不惯有人的一天比他们晚开始所以如果你睡得比较迟一些些,就有人来你床是出怪招要你起身。就算你抗议但只要你有意识的回答问题他们就会放过你。就像今天,我爸近来了:阿洁怎么还没起身?今天不用上课吗?我迷迷糊糊中回答:“没学校”又回去睡了。别以为他就这么让我睡了。他还继续问:"没学校?你学校难不成倒了吗?”哦!我快疯了。之后就回答一句:是没课。他或许故意没听见就一直跟我姐吱吱咋咋的说我学校倒了!我姐结果受不了说了一句"shut up lah" 而我爸爸就像只受了打击的小鸟,在一帮发笑。呵呵。现在想起来我爸还真可爱。刚刚在Facebook和大姐聊了这件事,她说她还真怕爸爸大发雷霆呢!但还好,我爸有点古怪不当一会儿事。

好啦,我也应改开始我今天的复习!总觉得提不起劲儿。该怎么办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