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8, 2011

Ugly Truth

现在已经很晚了但我还是想抽点时间写写今天得知的Ugly Truth!前些我不是有参加露营吗?在那里既然发生了难以想象的事!莫莫人和莫莫人接吻,亲热!虽然我没亲眼看到但句句属实!而且更惊爆的是有两对人都这么做!莫莫男人还有一个交往了六年的女友。而另一对的莫莫女也有男友!晴天霹雳啊,他们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就这么毁了。好了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出轨呗。都什么时代了?不能这么封建了。

在冲凉时,我突然有个想法。我想开多一个微搏。这个微薄主要是以录音为主,让我为大家解爱情问题!当那时,就拜托大家帮帮忙宣传一下咯!在这儿,名女向各位说声多谢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