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我好笨哦!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别人牵着鼻子走?今天我去了瘦身中心!你没看错我真的去了那种有钱人的地方。我是通过933有优惠去的。但我却还是被骗了$321!我没当下给这么多就一半咯。咳!我真的很后悔。我有去阻止但卡都进了机器里,拿不回了。做了第一个疗程,还真没什么效果。我觉得我真的傻辟了!怎么耳根这么软呢?我现在还真不敢跟别人说我去了那里。算了。我这傻人应该有傻福吧。现在我只是在等援助金到。我的家产现在只有$82! 可不可怜啊?

好啦。我很感谢我有这个微薄来让我倾诉。这里记载了我重重的傻事。我可真笨。真的好笨!算了啦。笨就笨咯。笨过之后才会聪明嘛!呵呵。在座的各位请你们不要揭穿我哦。名女感谢您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