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在下午一点钟:
蠢死了。我看我真是世界一大蠢材怎么这么容易就被人骗了呢?如果有蠢人俱乐部我一定会被邀请当主席的。咳,真的笨死了!

下午三点钟:
我又在想昨天本的举动!。 我干吗要心软啊?白白的把钱送给别人。现在你身无分文了吧!咳哟,别说了吧。越说越感到自卑。我发誓我再也不回带卡去这种地方了。

晚上十点钟:
过了一天的挣扎,我好像没那么自责了。很像是因为我把我财产的数目告诉了我男友。感觉上心里的大石被放下了。

晚上十二点:
我真的很后悔。很后悔我昨天作的决定。面对今天的账单我跟加感到惭愧。已经有两个月没绞电话费了。而我也没这么多钱。该怎么办呢?做工啊!还能这么办呢?我得好好找份工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