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爱情真伤

回到家的感觉着好,心情没那么沉重了。

今夜的我感觉很凄凉,想找个人谈谈心事但却没人在身旁。我发了短信给我朋友,但没把心事说出。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把事情说出来但没考虑到他想不想听。我很自私,我想利用他对我的喜欢。但我最终还是把话题扯远了。我不想人家为我担心,为我烦恼。我有尝试发短信给Nigel,但我什么也没等到。没回短信也没电话。这几天都这样。我们为了不存在的病因吵了,之后他也就没回我短信了。真不知道是我的错还是他的敏感。

爱情就是这样,来得太快也走得匆匆。我太小看爱情带来的杀伤力,等到精疲力尽时才后悔跳入了这个陷阱。人都一样,总是在受伤之后才后悔。曾经有人这么问我,:“如果给你一个特意功能,你最想要什么?”那时我的答案是什么也不要,或是想要能让我瞬间移动的能力。这样就能环游世界啦!哈哈。但现在我现在最想要的是能看见未来,每个人的未来都是未知数。这个社会有太多的选择让我们迷失方向。如果我能看见未来,我就能够为自己选择一个对我伤害最小的路走。

晚上的我很喜欢胡乱瞎猜。也许是因为我的活力都用完了,现在只剩下我清静我脑袋。想说什么就是什么。也许现在的我最真。我很渴望找到一个能为我一心一意付出的人但我却不想付出。很傻对不对?不想付出但却可望爱。我真的很自私。今天就让我任性一次吧。

Nigel 终于回信了,但我没回。就当我睡了吧。很晚了,你也睡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