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那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
看了这部电影让我感触良多。其一,我很后悔为何没好好珍惜以前青春的日子。虽然现在也不是很老,但毕竟都过了玩乐的年龄,需要认真地对待生活的每一天。其二,是很羡慕女主角能有这么多童年。

让我说说对这部戏的感想吧!我喜欢女主角!我觉得她说话很真,不像在演戏。故事一开始很有趣,介绍方式也很独特。最喜欢的就是阿和的热狗掉的那一幕!令我最难忘的应该是沈佳宜在雨中喊“笨蛋,大笨蛋!你什么都不懂!”的那一幕。我相信这也是真情流露的一幕。总之很感人!我给这部戏8.8分!我现在最想做的是去看那个小说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