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8, 2011

是我想太多

事情真的有如此简单吗?是我想太多吗?

我男友的妈妈要请了我去她的生日聚餐。这代表什么吗?我很惊讶,一时不知该怎么反应。本来我是拒绝了但后来我妈叫我去。她说只是一餐,如果你有想跟他继续走下去这一餐是一定要吃的。我很还怕。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把他当男朋友。少时间的见面,没兴趣的交谈。我不知道还能拖多久。爱情就像鲜花,绽放的时间短暂,枯萎的收场。但这次的餐饭我应该可以借机找到我要的答案。

我不了解我到底喜欢什么,爱什么。总觉得很多事情是没永远的。现在把你喜欢的食物写下,过了半年再看看你是否还爱着它们?我只知道我的感情永远不会停留不前。不知是爱得不够深还是我爱我自己胜过一切?在还没解答时,我想冷静。冷静地看看这世界。我相信我能活出自我!

明天会更好!


No comments: